:::

活動快訊

《守護幼苗‧讓愛串連》防暴行動劇團巡演,隆重登場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0
|
瀏覽人數: 60人
為提升縣民共同重視兒少保護,故推動『藍風車』做為兒少保護工作的主意象,規劃一系列活動,期待藉由藍風車的「轉動」來啟動本縣兒少保護工作,讓兒少保護觀念遍及縣內各角落,創造兒童擁有一個快樂、健康、安全、幸福的成長環境。 
今年彰化縣政府規劃五場次防暴行動劇,期待藉由演出加強縣民防暴觀念,各場活動於當日下午六點開放民眾進場,現場發放藍風車進行親子DIY及有獎徵答,演出重頭戲『小紅帽放暑假』,劇情融入家庭暴力及兒童疏忽、虐待防治及自我保護等議題至全縣巡演。 
彰化縣政府邀請全家一起到場來觀賞,一起致力於防暴工作,將『藍風車』標誌的概念及意象深植於每個人心中,積極致力「零暴力、快樂無憂慮的童年」,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活動時間、地點:  
(一)108年6月15日(六)文開國小大禮堂  
(二)108年6月16日(日)秀水高工大禮堂  
(三)108年6月23日(日)育英國小大禮堂  
(四)108年6月29日(六)中正國小(二林文化教育園區)  
(五)108年6月30日(日)和美國小大禮堂  
◎入場方式:免取票,採自由入場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張先生,連絡電話:04-7261113-27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