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不單單只有妳:幸運草互助社團」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6/04
|
瀏覽人數: 81人
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單親媽媽互助社團,透過講師帶領單親女性家長學習親子溝通的技巧及互動方式,使之能將所學,運用於日常生活中,並安排親子手作課程,除了讓單親女性家長能舒緩工作與照顧孩子上壓力外,亦享受這難得的親子時光,創造家庭間美好回憶,並增進親子間的話題。 
本次活動自7月至11月期間於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活動時間於每個月擇一週日辦理,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邀請育有18歲以下兒童之單親女性一同參與,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