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辦理「利用公益性電腦伴唱機涉及著作權問題宣導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7
|
瀏覽人數: 82人
於多數社區及團體皆有提供公益性電腦伴唱機供民眾演唱,在「購置或租賃電腦伴唱機」、「民眾點歌演唱」及「灌錄新歌」等不同階段如何合法使用電腦伴唱機為一重要議題,爰針對各社區及團體負責及管理伴唱機業務之相關人員辦理本次宣導說明會,俾利保障合法使用電腦伴唱機之權益。 
本府訂於本(108)年6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時,假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中正堂 (彰化市公園路二段301號 ),邀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說明有關「利用公益性電腦伴唱機涉及著作權問題」,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及團體踴躍參加。 
程序表 
時間 
議 程 內 容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主席致詞 
14:10~15:00 
利用公益性電腦伴唱機涉及著作權問題之宣導 
15:00~15:15 
休息時間 
15:15~17:00 
意見交流/Q&A時間 
17:00~ 
散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