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健康照護【樂活人生-婦女健康促進暨講座】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6/28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夢想館下半年持續辦理好評不斷的健康促進活動,透過「有氧Zumba」課程,音樂和舞蹈之結合,強化肌耐力訓練,提升協調性與平衡感,進而達到全身鍛鍊,並藉由在節奏中享受音樂,活化筋骨,放鬆身體。另於課程中加入健康講座活動,提供婦女自身健康照護、喘息放鬆之機會,鼓勵婦女社會參與及自我學習成長。 
 
「有氧Zumba」課程活動共辦理兩個班別,A班時間為108年7月4日至8月8日,每週四早上9點至10點,B班於7月20日至8月31日,每週六早上9點至10點(8月3日停課一次),每一班別各六堂課,第一堂與第六堂安排健康講座。這次課程活動時間包含平日與假日,提供給婦女朋友更多的選擇,也讓夢想館有機會能服務不同年齡、族群的婦女朋友。 
 
健康講座除有氧課程學員參與外,也開放民眾報名參加,7月與8月各兩場次的講座活動,時間皆為早上9點至10點,第一場次為7月4日(週四)《聽與說的幸福》;第二場次7月20日(週六)《運動與健康的黃金比例》;第三場次8月8日(週四)《認識你的經絡:淺談中醫經絡理論》;第四場次8月31日(週六)《成為孩子的情緒教練》,邀請心理師、中醫師等相關背景之講師,教導親子關係之建立、自我身體檢視及正確的運動概念,涵蓋生、心理等多元主題,讓民眾認識不同健康議題,提升正確健康照護觀念。不限場次,不分性別,歡迎彰化縣民眾一同來關心自身健康。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團,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名額有限,請來電報名。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