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社會處長訪視縣內第一個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心陽光會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14
|
瀏覽人數: 137人
社會處長王蘭心訪視位在福興鄉且為縣內第一個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心陽光會所」,由會員親自導覽介紹會所環境以及職員簡介據點自去年九月成立至今的成果,社會處長代表縣長王惠美給予鼓勵與肯定,並且關心到場的會員生活與參與情形。感謝社團法人彰化縣康復之友協會現任理事長林青江、前任理事長林惠生及會所職員的共同努力,促成據點的誕生。 
 
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期許能成為精神障礙者在社區的另一個家,彼此互相扶持,因為「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更遠」。歡迎想發展自身潛能、尋找夥伴分享心情、找到成就感的精障朋友們加入,洽詢電話:04-778359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