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度托嬰中心托育人員基本救命術BLS研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02
|
瀏覽人數: 104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今(29)日在本府第一會議室辦理112年度私立托嬰中心托育人員第一場基本救命術BLS研習活動,課程由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暨重症醫學部緊急救護科蔡慧美副主任帶領其專業團隊,講授課程並實務操作。 
為有效提升托嬰中心托育工作者急救的相關知識及技能,以利嬰幼兒發生意外事件時,能在第一時間內獲得正確且有效的急救,以利維護嬰幼兒安全。課程內容囊括緊急醫療概況及急救概論簡介、各種急救和傷口處理方法介紹及操作,甚至中毒的急救知識與辨識和方法,並利用分組教學、確實的技術指導與說明,嚴格堅持做到位,不容輕忽。 
此次研習活動,讓照顧嬰幼兒的托育人員更了解嬰幼兒危機發生時的處理方式,在強化托育機構的保育及照顧功能外,更進一步給嬰幼兒更安全的托育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