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112年提升少年自立生活適應協助服務量能計畫 自立少年服務實務交流座談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9/26
|
瀏覽人數: 89人
   彰化縣政府為精進本縣少年自立服務方案,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迎曦家庭發展協會於今(26)日辦理112年自立少年服務實務交流座談會,藉由各縣市的實務工作者共同交流、分享,以增進服務品質。 
  本次座談會邀請到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的蔡盈修教授擔任專題演講者及回應人,蔡盈修教授深耕兒少領域多年,經驗豐富,本次專題演講以「自立少年服務需求」為主題,透過共同討論,了解少年的需求及助人者如何找到方法,讓服務能夠更貼近自立少年。此外,座談會也集結了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迎曦家庭發展協會等,中彰投三地的實務工作者分享自身的服務經驗,最後邀請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分享自立少年就業資源,讓各縣市的實務工作者達到共享、共學、共成長。 
  本縣積極推動少年自立生活適應協助服務量能計畫,藉由「自立少年服務實務交流座談會」使各單位辦理少年自立生活適應協助服務量能計畫時,能更加精進與落實,把更好的服務傳遞出去。本縣相關活動可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官方網站(https://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及「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 」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HCYC8850097/)瞭解最新活動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