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屬於我們的童樂會 10/7至11/19輪番登場 精彩不間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9/28
|
瀏覽人數: 102人
  迎接彰化建縣300年慶典活動,彰化縣政府今年擴大辦理8場次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屬於我們的童樂會,28日上午在縣府6樓咖啡藝廊舉辦活動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王縣長表示,彰化縣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於10月7日(星期六)至11月19日(星期日)在和美區、社頭區、彰化區、鹿港區、員林區、二林區、北斗區及溪湖區等8大生活圈,共8場次輪番登場,精彩不間斷,期盼透過一系列親子童樂會,為孩子們帶來豐富充實的生活,鼓勵孩子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更期待所有參加的孩子們都會喜歡每一場具有娛樂性、啟發性及創造力的童樂會,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小寶貝共度歡樂時光。 
  王縣長表示,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有YOYO家族、MOMO家族哥哥姐姐帶動跳、卡通明星見面會(MOMO、阿奇、波力、杰特、碰碰狐)兒少團體表演、社福闖關、魔術秀、歡樂氣球秀、親子彩繪小帳篷、親子草地野餐、摸彩活動等,其中在鹿港區、員林區及北斗區規畫星空電影院,並於活動現場發放爆米花,讓親子度過歡樂充實的週末,同慶建縣300年。 
  王縣長指出,彰化縣體育館內有彰化建縣300博覽會有彰化的過去現在未來等四大展區,彰化體育場9/28彰化建縣300博覽會-優人神鼓《乘光而行》、9/30彰化建縣300年-美食宴、9/29彰化建縣300年明華園戲劇總團《八堡圳傳奇》(員林場次)演出、10/19/29彰化建縣300年明華園戲劇總團《八堡圳傳奇》(彰化場次),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社會處表示,112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首場於10月7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伸港鄉新市鎮公園歡樂登場,另7場次分別為 10月15日(社頭運動公園)、10月21日(彰化彰泰國中)、10月22日(鹿港體育場)、10月28日(員林圓林園)、11月4日(二林國小)、11月11日(北斗國小)及11月19日(溪湖糖廠),一系列的精彩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新聞處長李俊德、社會處副處長涂敏群、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彰化縣私立家扶發展學園主任王震光、兒福聯盟副主任王惠貞、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鄭賢明、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主任賴依甄、社團法人彰化縣保母協會理事長柯惠真、理事謝美娟、監事張甄真、社團法人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主任王筱慧、社團法人彰化縣嬰幼兒發展協會理事陳秀蘭、前理事長吳美鋃、社團法人彰化縣家樂福人文生活關懷協進會主任張妙玲、社團法人彰化縣立馨社會服務關懷協會理事長李純華、彰化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明輝、彰化縣和美鎮南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淑美、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廖婉鈞、民間全民電視公司處長鄭國振、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 
  更多112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資訊,請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查詢:http://pse.is/54te4s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