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屬於我們的童樂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02
|
瀏覽人數: 64人
"屬於我們的童樂會"活動開跑了,共辦理盛大的8個場次 
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於10月7日(星期六)至11月19日(星期日)在和美區、社頭區、彰化區、鹿港區、員林區、二林區、北斗區及溪湖區等8大生活圈,共8場次輪番登場! 
活動內容有YOYO家族、MOMO家族哥哥姐姐帶動跳、卡通明星見面會(MOMO、阿奇、波力、杰特、碰碰狐)兒少團體表演、社福闖關、魔術秀、歡樂氣球秀、親子彩繪小帳篷、親子草地野餐、摸彩活動等,其中在鹿港區、員林區及北斗區規畫星空電影院,並於活動現場發放爆米花,讓親子度過歡樂充實的週末,同慶建縣300年 
更多112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資訊,請上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查詢:http://pse.is/54te4s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