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邀請您一起升旗迎國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04
|
瀏覽人數: 132人
  今年國慶當日彰化縣政府將在彰化市延和公園舉辦升旗典禮,邀請您一起來升旗!活動全場圍繞國旗元素的布置供民眾拍照留念,三處拍照點分別為國旗氣球牆、大國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板,象徵國家的活力、守護及堅毅精神。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共同歡度國慶,當日參加民眾均發送國旗、國旗氣球,現場有社區製作咖啡、爆米花、棉花糖,邀請一起慶祝這光輝偉大的日子。 
  在升旗典禮後,於彰化演藝廳有精彩的「青春活力嘉年華比賽」,本縣16隊社區、社團及學校團隊,以音樂、舞蹈、啦啦隊方式展現彰化的熱情與創意,並祝賀中華民國 112歲生日,節目精彩可期,歡迎您一起來觀賞、一同感受國慶的熱情活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