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屬於我們的童樂會 和美區熱情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08
|
瀏覽人數: 93人
  彰化縣邁入建縣300之際,縣府結合各局處舉辦「屬於我們的童樂會」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7日下午於伸港鄉新市鎮公園拉開序幕,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並與大小朋友共度美好的歡樂時光。 
  今年的親子嘉年華活動搭配彰化縣建縣300擴大舉辦,這次特別邀請東森YOYO家族哥哥姐姐輪番帶動唱跳及卡通明星阿奇見面會讓大小朋友近距離一睹人氣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風釆,小朋友看到喜愛的明星都相當興奮,本次親子嘉年華活動,除了青少年帶來韓風舞蹈及太鼓表演外,同時也有互動魔術秀、音樂表演及奇幻泡泡秀,現場也有兒少代表的CRC宣講及響應台灣女孩日的活動。另外闖關區有育兒親子館寶貝嘟嘟車行動服務、玩具交換讚、社福宣導等多場有趣的闖關活動。 
  王惠美縣長表示,近年持續努力推動相關育兒政策與環境,目前彰化縣已經設置4處公設民營托嬰中心以及6處育兒親子館,未來將逐年布建28處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及18處育兒親子館,期待能在少子化的社會中成為育兒爸媽的最佳後盾並提供家有寶貝的家長們一個安心、友善的親子空間,平價又優質的育兒環境,讓縣民養兒育女無憂,也讓年輕人願意留在彰化,更讓彰化加倍美好。歡迎全國鄉親來到彰化參加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讓親子度過歡樂充實的週末。 
  社會處表示,系列活動共規劃八場次,分別是10月7日(伸港新市鎮公園)、10月15日(社頭運動公園)、10月21日(彰化彰泰國中)10月22日(鹿港體育場)、10月28日(員林圓林園)、11月4日(二林國小)、11月11日(北斗國小)及11月19日(溪湖糖廠),歡迎家長帶著孩子踴躍報名及參與。如家長有托育需求,也可洽詢彰化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南區:04-8376795,北區:04-7622281);彰化縣合法立案托嬰中心(洽詢:04-7532280)或至衛生福利部「托育媒合平臺」網站查詢:(https://ncwisweb.sfaa.gov.tw/home/index)想了解更多育兒資訊,請參考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兒少福利專區,網址:(https://social.chcg.gov.tw/07other/other01_list.aspx?topsn=1755)或請洽詢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240249、04-7263650,由專人向您說明。 
  另本次活動結合彰化縣警局識詐反詐宣導,教導民眾如何守護荷包不受騙;彰化縣衛生局腸病毒宣導;彰化縣動物防疫所動物福利與狂犬病防疫宣導及財政處菸酒法令宣導、民政處戶政宣導等,讓活動寓教於樂,有趣又精彩。 
 
與會貴賓有縣議員賴清美、林小琪、周君綾、伸港鄉鄉長黄永欽、立法委員陳秀寳服務團隊、伸港鄉婦女會理事長林靖芳、和美鎮地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麗芳、彰化縣陽光少年展夢會理事長陳聿琦、伸港鄉青溪婦女會理事長陳禹喬、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秋香、向陽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寬棟、社團法人彰化縣嬰幼兒發展協會理事長宋櫻美、社團法人彰化縣保母協會常務理事陳惠美、和美大榮國小校長胡慧嘉、縣政顧問柯永豐、卓賢民、陳錫鐓、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