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我愛我的老樣子」長者動態走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1/18
|
瀏覽人數: 107人
  彰化縣政府為延緩長者老化速度,並增進長者們的社會參與,積極推廣長者動態走秀活動。今(18)日上午在亞太鹿港渡假村辦理「我愛我的老樣子」長者動態走秀活動,由社會處長王蘭心陪同長者一同走秀。本次活動現場邀請縣內各鄉鎮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者,期許透過本活動讓長者們透過不同主題穿搭,在平常生活中也能展現自信、活力與美麗。 
  今(112)年的「我愛我的老樣子」長者動態走秀活動,更是推出以五種服飾風格搭配五首跨時代歌曲,結合動感元素,將舞蹈融入走秀,再加上QUEEN SHOP的服飾、配件,創造出更多元的服裝變化,並期待可以透過不同主題穿搭展現,讓大家在面對不同場合時,能夠有不同的穿搭參考! 
  來自埔鹽鄉埔鹽社區發展協會,全場最高齡的銀髮模特兒91歲的陳素英阿嬤,從年輕時期就喜歡跳舞,閒暇之餘至社區服務,教導長輩舞蹈,知道今年社區媒合「我愛我的老樣子」穿搭專案,主動要擔任起中心位置「C位」領舞角色,帶領長者在舞台上綻放自信光芒,真的是活到老,跳到老,還有,來自竹塘鄉長安社區發展協會的詹氏金婚賢伉儷,鶼鰈情深雙雙展現魅力與自信。 
  為了推動友善高齡社會,落實在地健康老化,彰化縣長王惠美積極布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朝向一個村里設置一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目標邁進,截至目前,本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數已達到343據點,希望將社區營造銀髮友善環境,並推動長者動態走秀活動,讓健康促進課程更加豐富,長者願意主動走出家門,進入社區參與活動,使其延緩失能、健康老化,共同打造一個幸福宜居的未來,逐步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願景。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施佩妤、埔鹽鄉長許文萍、QUEEN SHOP行銷組長 陳宣妤、縣府秘書王錦銓、亞太鹿港渡假村總經理與各關懷據點理事長、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