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社區防暴開麥拉~衛生福利部第一屆社區「金像奬」頒奬 彰化縣社區參賽暨網路人氣票選成績亮眼,榮獲三項全國第一名 紫躍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1/18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長期推動性別暴力初級防治工作,積極培力縣內社區參加衛生福利部舉辦之競賽,過去在街坊出招社區防暴創意競賽團體組、個人組競賽均有亮眼成績。衛生福利部於今年度首度辦理「第一屆社區金像奬」徵件活動,共計132隊報名參加,入圍29隊作品,本縣彰化市忠權社區、竹塘鄉竹塘社區及謝佩珍宣講師3隊參賽,皆獲得入圍之肯定,參賽結果均獲佳績,團體組竹塘鄉竹塘社區榮獲團體組金獎(全國第一名)彰化市忠權社區獲得佳作以及謝佩珍宣講師榮獲個人組銀獎(全國第二名)。 
  11月18日在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屆社區金像奬」頒奬典禮,現場公布金像奬影像作品得奬名單,個人組及團體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同時頒發網路人氣票選。這次推薦參賽社區除獲評審團好評,在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亦吸引各方民眾之支持與肯定,本縣彰化市忠權社區及謝佩珍宣講師在網路影片團體組、個人組之人氣奬票選活動,均獲得第一名最佳人氣獎。 
  王惠美縣長非常感謝參賽的社區及個人用影像方式記錄防暴故事,藉由影像傳播將彰化防暴工作理念與實作經驗推廣到全國各個社區,以吸引、號召更多社區在地組織與人才投入防暴工作的行列,讓暴力零容忍的觀念在更多社區萌芽、紮根,攜手共築無暴家園! 
 
﹤恭賀﹥ 
【金像奬】  
團體組 
金獎:竹塘鄉竹塘社區發展協會 
佳 作: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 
個人組 
銀獎:謝佩珍 
 
【網路人氣票選】 
團體組 
第1名: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 
個人組 
第1名:謝佩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