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春節不打烊 彰化縣政府春節期間加強關懷街友,啟動低溫關懷機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07
|
瀏覽人數: 36人
  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自2月8日起至春節期間氣溫驟降,為因應低溫侵襲彰化縣政府已啟動「寒冬送暖 關懷無礙」春節加強關懷弱勢實施計畫,於2月7日夜間進行外展關懷服務,提醒街友注意低溫及前往避寒處所,並於年節期間服務不打烊2/8-2/14春節期間每日中午提供熱食服務,詳細發放地點請見社會處網站公告,如在街頭發現街友,或者需要協助的獨居老人,可通報彰化縣政府,街友通報電話:0937-250847;獨居老人通報:0978-263135,或可撥打1957專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