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 返鄉母縣彰化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16
|
瀏覽人數: 46人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今(16)日返鄉在縣府中庭辦理「世界彰化同鄉總會第十一屆監事聯席會暨蒞縣交流及參訪」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越南彰化同鄉會理事長張慶煌、全國彰化各地同鄉會等人與會,王縣長感謝黃總會長帶領各縣市理事長及總幹事,過去對彰化縣政推動及各項活動的大力支持,並多次捐款挹注縣府社會救助金專戶,幫助獨居老人、急難個案或弱勢學童獎助學金,協助弱勢民眾及其家庭度過難關,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感謝彰化鄉親在外打拚,事業有成,不忘回饋故鄉彰化。 
  王縣長表示,感謝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時常回到彰化參與各項活動並關懷縣內的弱勢團體,彰化將持續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如彰化鐵路高架化、台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二林精密園區等等,盼中央看見彰化的努力,縣府也將更加努力,讓彰化縣繼續大步向前。縣府致力於推動整合式社福大樓,整合托嬰中心、不老健身房、日照中心、衛生所,二林、北斗、員林等地也逐步完工,希望能讓彰化縣從小到老,從長輩到孩子們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旅外鄉親對縣府有提出好的建議,縣府也會廣聽建言,讓彰化縣能更好更進步。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長黃明東指出,很高興回來母縣彰化,非常感謝王惠美縣長可以來參與,不論是文化界、商業界及教育界都來參與,彰化能夠進步,都是靠大家一起努力,還有看到許多國外的同鄉都回國來參與活動,大家難得能聚在一起,各理事長分別服務各國的旅外鄉親,幫助旅外同鄉處理問題,也讓大家能回國參與各項活動,透過聯席會結合大家力量,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期望號召彰化同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回饋彰化,讓彰化更蓬勃發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