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愛心滿滿-彰化縣政府受理指定捐款「伸港鄉陳姓三姐弟」專戶自即(26)日受理截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2/26
|
瀏覽人數: 42人
  有關2月22日媒體報導伸港鄉陳姓三姐弟車禍案件,指定捐款專戶受理截止: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伸港鄉陳姓三姐弟後續醫療及生活費用,自2月22日起提供台灣銀行彰化分行-彰化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受理民眾指定捐款,感謝善心人士發揮愛心, 善款已逾千萬元,彰化縣政府自即日起(2月26日)中午受理截止,本善款將專款專用並成立信託專戶,作為三姐弟未來醫療、復健、照顧及生活所需。 
  彰化縣政府將持續努力,協助本案伸港鄉三姐弟後續照顧議題,穩定家庭生活,讓三姐弟可以專心就醫、安心就學、安定生活,社會處也呼籲大眾注意個資保密,以維護兒童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