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新北市2024年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女性經濟力與影響力論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04
|
瀏覽人數: 51人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於113 年3 月8 日(五)10 至16 時於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宴會樓2 樓如意AB 廳辦理本論壇,以該局近年來對於女性處境之梳理為開端,並邀請跨領域單位以「不利處境女性就業輔導培力經驗」,及民間夥伴以「在地輔導培力經驗」為主題分享服務成果,並透過各領域之女性代表以「女力講堂」為主題分享女力經驗,共同呈現新北女性多元樣貌,期藉由本論壇強化婦女就業與培力支持、自立增能,以促進女性就業參與、提升婦女職能發展,並看見多元面向女性之經濟力及影響力。詳細活動資訊,請逕自下載活動報名簡章(如附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