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長青福利專區-志工召募

志工召募

瀏覽人數: 408人
~志工召募~ 銀髮貴人照顧銀髮朋友 我相信您一定在看我!
請再靠近一點~~ 歡迎「有心人士」的參與! 彰化縣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老人福利團體 迫切需要熱心的您!要當個快樂的志工很簡單,只要您能撥出一點時間, 那怕一個月撥出兩個小時,都能豐富老人的生命。
馬上報名,不用等到有錢有閒才來! 歡迎您加入我們「銀髮貴人」的行列!
~從「銀髮貴人照顧銀髮朋友」中找到快樂 也找到青春永駐、樂觀快活的生活祕方~
一、 參加資格: 以召募長期志工為主,年滿65歲,具愛心熱忱、有責任感、身心健康及無不良嗜好,有心投入志願服務工作者。
二、 報名方式:請洽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青福利科 04-7532336 楊小姐 傳真04-726054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