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活動訊息專區-113年同儕支持員及個人助理員職前訓練課程

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個人助理員職前訓練

瀏覽人數: 225人

【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個人助理員職前訓練】開放報名囉~

 

身心障礙者在日常生活中,因為障礙的限制,使他們在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上困難重重,邀請您一同投入於身心障礙者服務,有您的加入,能使身障者的生活更順利,有愛而無礙!

 

針對身心障礙者相關的專業服務知能、身心障礙者的需求與自立生活方式,進行一系列的課程教學,提供免費且專業的職前訓練課程!

 

若您想對身心障礙朋友的服務有更多認識並願意給予協助,只要您或您的朋友有興趣,不限性別、專長,歡迎您的加入!

 

參與完整受訓即可領取結業證書,誠摯歡迎您加入『彰化縣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個人助理員』之行列

 

課程時間:4/2()4/11()4/13()4/26()

課程地點:田尾身障福利服務中心(彰化縣田尾鄉福德巷343)、田中區婦女中心(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3)

 

👉報名方式(三擇一)

🔹現場報名:彰化市大埔路52841 (切膚之愛自立生活中心-樂翔居)

🔹電話報名:04-7119550 曾社工

🔹線上報名:報名表單連結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