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志願服務專區-2.志工隊成立與招募

2-3「建縣300志工活力滿百」彰化縣志工聯合招募活動

瀏覽人數: 1181人

<建縣300志工活力滿百>

彰化縣政府為增進志工凝聚力,讓社會大眾認識「志願服務」,鼓勵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傳承志願服務經驗。

本次志工招募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消防局、衛生局、地方稅務局、民政處、行政處、地政處、勞工處、教育處及政風處等十個局處聯合招募,涵蓋多個領域,工作內容包含洽公民眾引導、行政諮詢、活動協助、睦鄰救援、門診及社區健康篩檢、衛生教育宣導及其他行政事項等。具服務熱忱與團隊合作精神者,均能投件應徵。

       歡迎有興趣的縣民踴躍來做志工,共同來努力創造幸福安全的社會環境,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之願景。

志工招募相關資訊

1.線上報名「彰化縣志願服務與資源整合資訊」網頁https://reurl.cc/Yen8GX,點選「我要當志工」加入會員後即可報名

2.電話報名:彰化縣志願服務整合中心04-7784810專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