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赤子心、銀髮情-阿公阿嬤逗陣來卡拉OK比賽」開唱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03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阿公阿嬷逗陣來卡拉ok」比賽,今年改變以往的初賽比賽方式,為了使比賽添增更多趣味性,將原本26鄉鎮巡迴比賽濃縮為4區,由4區老人會承辦,分別為和美鄉老人會、秀水鄉老人會、二林鎮老人會及溪湖鎮老人會承辦,本活動為倡導關懷老人休閒活動及提倡家庭倫理、親情,凡父母子女檔、夫妻檔、婆媳、翁媳、祖孫檔等,其中一人年滿60歲以上,對唱歌有興趣,皆可搭檔報名參賽。 
  本活動自7月起將會辦理4場比賽卡拉OK比賽活動,現場將選出各鄉鎮「最佳歌藝獎」,並頒發優勝獎狀及獎品,「最佳歌藝獎」將參加全縣的總決賽。 
  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的老人家是大家的寶貝,藉由「歌唱走透透,關懷咱的老寶貝」,鼓勵老人家走出戶外,並藉此聯繫家人間的情感,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可以達到『以歌會友』、『以歌交心』的效果,增加社會參與的機會,拓展生活領域,提升生活情趣,也希望老人與家人透過歌曲練習過程營造濃厚親情,因此舉辦阿公阿嬤逗陣來卡拉OK比賽。歡迎全縣鄉親及歌唱愛好者踴躍組隊參賽,請逕向承辦單位報名。歡迎民眾能熱烈參與,一起來響應這充滿溫馨及有意義的活動! 
和美鄉老人會: 比賽日期:7/8,報名專線為:04-7556282 
報名區域:和美鎮、鹿港鎮、線西鄉、伸港鄉、埔鹽鄉及福興鄉 
溪湖鎮老人會: 比賽日期:7/9,報名專線為:04-8829192 
報名區域:溪湖鎮、永靖鄉、田中鎮、埔心鄉、田尾鄉、社頭鄉、二水鄉 
秀水鄉老人會:比賽日期:7/22,報名專線:04-7680758 
報名區域:秀水鄉、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員林鎮、大村鄉 
二林鎮老人會: 比賽日期:7/23,報名專線為:04-7680758 
報名區域:二林鎮、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洲鄉、北斗鎮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