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6年中秋佳節送溫馨 關懷弱勢家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27
|
瀏覽人數: 118人
  彰化縣政府秉持「全方照護 全民幸福」之意,27日上午由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代表彰化縣政府於第二辦公大樓九樓會議室,發送中秋佳節禮金及白米等物資給本縣300戶弱勢家庭及社區關懷據點,此次結合「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愛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共同關懷本縣弱勢家庭,期許大家能過個圓滿的中秋佳節。 
  「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本縣積極辦理「彰化縣資源整合計畫」,整合民間企業、非營利組織及宗教團體等,成立「攜手關懷平台」,落實「全方照護、全民幸福」。本縣目前已有14個鄉鎮市行政區設置有小舖據點,日前彰化縣紫霞靈鳳同心慈善會熱心公益捐贈「幸福小舖物資配送專車-幸福1號」,希冀提供即時性、在地化服務,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幫助更多弱勢民眾, 達到社區守護之效。 
  彰化縣府社會處王副處長蘭心特別感謝「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愛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及「彰化縣紫霞靈鳳同心慈善會」致力公益,同時特別感謝「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長期協助本縣配送物資,回饋社會,並勉勵受捐贈的家庭要珍惜這份關懷,心懷感恩,希望弱勢家庭透過這次的愛心都能過個圓滿的中秋佳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