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三對三籃球賽 青少年展現熱血的籃球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8
|
瀏覽人數: 70人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7時在二林工商舉辦「『第十二屆謝緯盃暨第八屆梅蘭盃三對三籃球賽』兒少福利權益暨偏差行為防制宣導活動」,吸引43隊百名兒童與青少年組隊報名參賽,讓彰化瀰漫著濃濃的籃球味,也讓彰化孩子充滿熱血的籃球魂。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 Michael Jordan」! 105年起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承辦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中心看見偏鄉地區兒童與青少年對於籃球的熱情與活力,今年度的三對三籃球賽於南彰化的二林地區辦理,希望將活動的觸角延伸至偏鄉地區,提升每位兒童與青少年的休閒娛樂權益,活動精神秉持著推廣縣內兒童與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科長黃麗絹鼓勵兒童青少年多參與籃球賽此類正當休閒育樂活動,讓青少年有以球會友、自我實現之機會,期待青少年有健康、正當的發展,遠離毒品、飆車等不良活動,避免兒童及少年誤入歧途。 
  中心希望藉由青少年朝聖大型籃球賽活動,推廣謝緯牧師/醫師、梅鑒霧牧師、蘭大衛牧師無私奉獻、為民服務的精神,除了籃球賽事外,籃球場邊亦設置趣味的「籃球限時挑戰賽」的關卡,進行更深入的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工作,讓兒童青少年更了解自身的福利與權益,並學習正當休閒娛樂之喜愛與情緒宣洩之管道。同時也加強社區居民對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之服務內容更加認識,一同建構兒少健康友善的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