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芬園鄉「社區小旗艦計畫」成果展 聯合魅力續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6
|
瀏覽人數: 117人
由芬園鄉竹林社區所領航的小旗艦計畫成果展,於昨日在竹林社區活動中心盛大舉辦,芬園鄉舊社社區及新興社區等協力社區志工,魅力演出一年來用心學習之各種太鼓陣、舞蹈及烘焙茶點成果分享等,讓聯合社區概念更深入落實到每一個社區,芬園鄉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等2百多人應邀出席與會觀摩。 
已實施第2年的竹林社區林彩媚理事長致詞時,感謝一年來協力社區舊社社區與新興社區努力用心學習與配合,大家優勢互補,資源分享下,組織能力提升,志工團隊士氣高昂,所學習的烘焙點心製作及動態長青鼓陣,也獲得高度肯定與評價,共同朝向自主、活力、幸福、永續4大目標邁進。 
社區小旗艦計畫在社區通力合作下,以母雞帶小雞,大手牽小手輔導模式,引領社區發展創意與特色,積極推動福利社區化主軸項目,造就舊社社區今年榮獲衛福部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優等佳績,實至名歸。 
成果分享中有動態與靜態成果交雜其中,竹林社區的懷舊打擊樂,有高齡者裝扮成古意盎然的逗趣模樣,蹦蹦跳跳,純熟的舞步活力十足,加上笑容可親,在寶島曼波-熱門音樂伴奏下,笑果十足。 
新興社區辣媽舞蹈團,更是魅力演出,個個穿著鮮明亮麗服飾,猶如巨星出場架勢,配合宏亮歌聲與伴舞,精彩吸睛,讓人刮目相看。 
舊社社區太鼓表演,太鼓合奏震耳欲聾,動作齊一與花招變化,招牌成果,獲得不少攝影者猛拍取鏡。 
壓軸戲是竹林社區的烘培、米食傳統技藝傳承,新興社區-婦女第二專長烹飪課,舊社社區-點心烘培及咖啡調飲學習活動,以長者及年輕志工走秀方式發表一年來社區可口餐點製作成果,生動活潑更具行銷效果,舊社社區口語傳播研習班張美惠小姐,以4句聯押韻把社區口語班所學獻技,聯結在場貴賓讚美對聯,成長速度驚人,獲得熱烈滿堂彩掌聲,更擄獲大家羨慕眼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