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接見好人好事、金舵獎及旭青獎得獎代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26
|
瀏覽人數: 77人
  彰化縣政府於26日下午在彰化縣演藝廳辦理擴大主管會議,並安排彰化縣長王惠美接見與致贈表揚狀予「107年度好人好事八德獎」、「106及107年度中華民國觀護協會金舵獎旭青獎」得獎代表,表彰縣民踴躍付出與投入善事善行。 
  本次好人好事八德獎得獎者為:楊友仁先生、柯富騰先生、茆晉(日牂)先生及陳振吉先生,得獎者積極改善社會風氣,增進社會祥和,確實建立國人「正人心、明是非、別善惡」的正確人生價值觀,榮獲彰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推薦參與選拔,並於中華民國107年蒙蔡英文總統接見表揚。 
  本次彰化縣觀護協會及會員數人榮獲中華民國觀護協會選拔獲得殊榮:釋圓明法師榮獲第十六屆金舵獎暨旭青獎─個人卓著貢獻特別人員獎;王為堦先生榮獲第十六屆金舵獎暨旭青獎─社區工作類;陳伯宗先生榮獲第十七屆金舵獎暨旭青獎─觀護處遇類及彰化縣觀護協會榮獲第十七屆金舵獎暨旭青獎─團體特別獎,並由柯富騰理事長代表領獎;上述得獎者亦分別由陳建仁副總統接見與表揚。 
  王縣長肯定彰化在地企業家與縣民積極投入各種善行善舉之中,尤其部分縣民更是退休之後投入志工的行列,不只是退而不休,更是將自身的力量充分發揮,將祥和與溫暖帶到社會的每個角落。政府的力量有限、民力無窮,王縣長期待在地企業家與善心人士能夠持續與縣府合作,緊握每一雙求助的手、關照每一戶需要幫助的家庭,讓彰化縣可以更加美好而富有希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