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聖智0-6歲兒童服務據點系列活動-熊愛媽媽,母親節創意捏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10
|
瀏覽人數: 90人
  天下媽媽愛子女的心是一樣,聖智0-6歲兒童服務據點在母親節今(5/10)日上午於北斗圖書館辦理一場特別又溫馨的「熊愛媽媽」捏塑活動,黏土捏塑就像母親對我們一點一滴澆灌的愛,親子一起捏出創意作品,體會母親無私陪伴我們長大辛勞的付出,只希望孩子能健康茁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母親對我們的愛,大聲的跟媽媽說出:「媽媽我熊(最)愛您」,我們也要時時刻刻記得母親的愛,做一個善良踏實的人回報母愛,今天藉著母子熊的製作,讓孩子透過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也學習感恩惜福的心。 
 
  「聖智0-6歲兒童服務據點」為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與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智啟智中心辦理,針對家有0至6歲兒童,提供幼兒發展諮詢、時段療育、親子活動、繪本及教具租借、資源連結等項目,使社區內的兒童與家庭能就近獲得早期療育資訊及相關服務。此社區療育據點固定於每週一至週三上午8時至17時30分在田中鎮「龍潭社區活動中心」提供定點療育服務,另於北斗鎮、二水鄉、田尾鄉等地區提供有行動據點的服務,社區療育據點。 
 
  今年度「聖智0-6歲兒童服務據點」與北斗鎮公所合作辦理親子活動,在3至8月期間訂定每月2場於星期五在北斗圖書館進行主題活動,活絡社區公共資源,並增加家庭互動機會,使共讀活動融入家庭生活。各項主題的繪本講述與延伸親子活動,讓家長帶領孩子閱讀並從繪本中習得知識與發展相關能力,當父母全心陪伴孩子閱讀時,更加有助於兒童專注力、語言溝通表達與認知能力。 
 
  有興趣瞭解6歲以下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兒童發展議題或相關系列活動,歡迎至臉書搜尋「聖智0-6歲兒童服務據點」查閱相關訊息或電洽據點專線0900-623657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