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天使•展翅飛翔」〜108年員林聖家慢飛天使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13
|
瀏覽人數: 273人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臺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受彰化縣政府委託辦理「彰化縣員林社頭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亦設置身障機構兼辦早期療育日間托育服務,聖家啟智中心於108年7月13日上午為10位發展遲緩與身心障礙兒童舉辦「天使•展翅飛翔-慢飛天使畢業典禮」,依序由早療組兒童帶來打擊表演-「捕魚歌」為表演揭開序幕,再由成人組加入後,進行舞蹈表演-「拜訪春天」、「Baby shark」,同時也邀請了南興國小學童到場表演太鼓,鼓勵慢飛天使們的勇敢與努力;會中,聖家啟智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員特別獻唱「蝸牛」一曲,為畢業兒童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呼籲大家一同來關注發展遲緩與身心障礙兒童,守護兒童健康發展,也祝福今日的慢飛天使們在未來皆能擁有更為璀璨與美好的日子。聖家啟智中心蔡惠玲執行長為兒童頒發畢業證書,恭喜並鼓勵今日的畢業生在聖家啟智中心充滿「愛」與「希望」的薰陶下,能謹記持續努力就有成功機會,相信在畢業後的下個學習旅程將能一直順利、順心,於此同時,也期待社會大眾為這些孩子們有更多的關心與愛心。 
 
  彰化縣政府重視兒童生存發展權利,於縣內設置一處早期療育日間托育機構(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及五處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並結合身障機構兼辦早期療育日間托育服務(聖家啟智中心、喜樂保育院),共同提供6歲以下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兒童之早期療育服務。 
 
  彰化縣政府長期與聖家啟智中心合作,共同關注發展遲緩兒童與身心障礙者議題,聖家為此規劃多元服務,包含有承接「彰化縣員林社頭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辦理身障機構兼辦早療日托服務、設置「靖寶童趣屋」兒童發展社區療育服務據點,分別提供諮詢、療育、宣導及篩檢服務、教具租借、日間托育、親子團體、親職講座等服務項目。 
 
  歡迎有興趣瞭解「彰化縣員林社頭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及聖家啟智中心相關發展遲緩/身心障礙兒童相關服務可電洽04-8374936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