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愛在85度c,讓愛糕啡」-家庭支持服務親子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5
|
瀏覽人數: 109人
  「彰化花壇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於108年8月4日上午10時在瑋彭建設香萍教育中心辦理「『愛在85度c,讓愛糕啡』-家庭支持服務親子活動」,現場約有15戶家庭與會,上半場DIY手做蛋糕,由爸爸媽媽牽著孩子的手,擠出父親臉龐造型及一朵朵美麗小花裝飾蛋糕;下半場課程,教授實用的親職技巧,達寓教於樂之意義。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王蘭心處長表示彰化縣政府積極建構早療服務網絡,運用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結合民間團體辦理多元化服務;其中,慈愛教養院承辦「彰化花壇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服務地區為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秀水鄉、福興鄉,服務對象包含6歲以下(疑似)發展遲緩兒童及身心障礙家庭,持續投入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及推展社區宣導方案,增進服務家庭與社區融合機會。 
 
  85度c彰化自強店及瑋彭建設香萍教育中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本次活動贊助DIY手做蛋糕課程與活動場地,透過親子齊裝飾蛋糕的活動設計,共創親子美好回憶;活動下半場社資中心特規劃由賴弘衛職能治療師講授「兒童書寫技巧概念」,引導家長、刺激兒童之精細動作發展與學習,增進教養技巧、幫助建立兒童自信心,建構更佳的親子互動機會,活動與課程安排豐富既有趣。 
 
  有興趣想瞭解更多兒童發展與親職教養議題者,歡迎電洽彰化花壇區社資中心(連絡電話:04-7124891分機888)或至臉書搜尋「彰化花壇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粉絲頁查閱相關活動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