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社區連結—Qmi hair salon我是造型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30
|
瀏覽人數: 60人
為促使社會民眾能了解早療業務及其服務對象,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29日上午連結家園附近美髮店Qmi hair salon辦理社區適應及資源連結活動-我是造型師,讓服務對象能夠體驗到平常較少接觸的店家洗頭服務,也能體會造型師工作的辛勞,充當小小助理幫忙遞工具,此次活動共有15名兒童參與。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為彰化縣政府委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為彰化縣第一家早期療育專辦機構,可收托15名兒童,提供2至6歲疑似發展遲緩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兒童,進行日間托育照顧,並於平日課程中皆會安排社區適應及資源連結活動,供服務對象走出戶外與民眾互動。 
此次社區適應活動主題單元-我是造型師,縣府感謝Qmi hair salon提供溫馨活動,並藉由活動讓參與兒童能扮演日常生活中多元的職業角色,及感受社區環境的友善與接納。 
此次活動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有興趣瞭解6歲以下兒童早期療育、日間托育服務及親職教養議題者,歡迎電洽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04-7288908諮詢或至臉書搜尋「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粉絲頁查閱相關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