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捷報!家暴防治街坊出招競賽四連霸 彰化好讚!勇奪全國第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7
|
瀏覽人數: 102人
  捷報!彰化好讚!家暴防治街坊出招競賽四連霸,勇奪全國第一,傳統文化框架下對家庭暴力行為的迷思與合理化,實現「暴力零容忍」的目標,衛生福利部(7)日在台北市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街坊出招7」社區防暴創意競賽總決賽,總決賽當天早上縣長王惠美與社區夥伴一起誓師,要把全國第一名的榮耀留在彰化。成績出爐,彰化縣四連霸,總成績勇奪全國第一名,包括彰化縣竹塘鄉竹塘社區勇奪社區防暴創意競賽第1名;福興鄉西勢社區黃姿綺社工榮獲個人組第2名;二林鎮華崙社區、和美鎮詔安社區及社頭鄉湳底社區獲得人氣獎囊括前三名,王縣長肯定為縣爭光。  
  縣長王惠美表示,社區猶如一個大家庭,防治暴力是每個家庭成員的責任,身為社區一份子不能漠視暴力滋長,要同心協力維護人身、財產安全。彰化縣積極推動社區防暴工作,今代表彰化縣參加衛福部舉辦的全國總決賽,勇奪社區組第1名、個人組第2名、網路人氣獎前3名,捷報傳來,令所有彰化縣參與社區及團隊歡欣鼓舞備感榮耀,社區夥伴認同參與防治暴力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都希望能為自己的社區盡一份力量,以多元、創意的方式打造暴力零容忍的和樂社區,彰化縣社區滿滿的動能及防暴決心令人讚嘆! 
  衛生福利部舉辦「街坊出招7」社區防暴創意競賽活動,總計全國58個參賽單位,本次共有10個社區先歷經分區複賽後,再進入總決賽競逐,彰化縣代表竹塘鄉竹塘社區以北區第二名晉級總決賽。竹塘社區以「反暴三白-白米、洋菇及白蛋 暴力刪刪刪」為防暴策略,社區總動員不分你我、年齡、宗教與族群,讓「暴力驅竹 福慧滿塘」,達到無暴社區的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