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公私協力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彰化縣「公益串聯 Let’s Go」中秋佳節關懷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2
|
瀏覽人數: 106人
  中秋佳節將至,為讓民眾感受社會的溫暖與祝福,彰化縣政府公私協力,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中秋佳節關懷活動,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致贈中秋佳節禮金及物資關懷縣內500位經濟邊緣戶,活動結合縣款及「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捐款,「LG集團-台灣樂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洗沐用品及「雅頓國際時尚造型」在活動現場提供義剪服務,盼使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社會愛心,愉快度過中秋佳節,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溪川、台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陳偉方、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總經理陳錫東、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等人與會,王縣長指出,這次公私協力,共同來舉辦中秋關懷活動,也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公益,縣府設立「公益串聯站彰化有夠讚」平台,讓物資及時進來,及時分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美好彰化希望城市大家一起來打拚。 
  活動開始由陽光喜憨天使周以嘉小姐表演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周小姐用音樂將她面對生命的積極態度傳達給現場民眾,會中還有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第5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陳前分享環島感言及生命教育宣導,王縣長也在會中表揚此次提供3萬3,139件洗沐用品,價值計120萬376元的「LG集團-台灣樂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善款的「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及陳前先生,感謝他們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善舉。  
  王縣長表示,這次公私協力共同來舉辦中秋關懷活動,共有500戶需要關懷的人,縣府及社會各界透過這樣的活動來表達關懷,過去都只有縣府資源分送給有需要的鄉親,這次更要感謝社會各界協助,共同來關心讓社會更溫暖。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表示,22年來非常感恩彰化縣政府,每年的全球熱愛生命獎章活動縣府幾乎每年都共襄盛舉,在所有的小額捐款中,彰化的鄉親捐款最多,他也代表多位為生命搏鬥的癌童致上最高的敬意。 
  陳前先生為了宣導「捐發票‧捐熱血骨髓‧救癌童」活動,9月5日從台中出發進行單車環島,順利完成1千2百公里旅程,並於這次與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先生共同參與本次公益活動,發揚熱愛生命且願意為他人付出的精神令人敬佩。 
  彰化縣政府積極整合公私部門資源、促進公私協力,並將彰化縣規劃為八大行政區域,每區設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其中和美、鹿港、溪湖、二林及員林5個中心已設置幸福小舖據點,縣府正朝每個服務中心皆設有幸福小舖據點為目標邁進,期許以「實物給付」補充「現金給付」,整合人力、物力、財力的資訊化平台,建構綿密的社會安全網,積極保障各種生活照顧需求。 
  社會有愛,國家未來才有希望,藉由「LG集團-台灣樂金股份有限公司」、「興和精密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拋磚引玉及陳前先生的義舉,希望各界對弱勢民眾及癌症兒童能夠多點關懷,共同為社會注入關愛,一起建構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教育處長陳逸玲、農業處長邱奕志、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連絡電話04-7532235 社會救助科 施小姐(http://cvris.chcg.gov.tw/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