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活氧勇建呷百二-有氧運動」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7
|
瀏覽人數: 133人
為提升婦女保持規律運動習慣,達到自我身體健康及紓壓的狀態,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7月至10月辦理兩梯次共24場「活氧勇建呷百二-有氧運動」活動,期待透過輕快的有氧課程,利用基本的有氧步伐,配合音樂節拍組合成豐富有趣的舞蹈動作,提高婦女參與運動的意願及頻率。 
 
本活動邀請長期深耕田中在地的蕭至恩舞蹈老師,分別安排早上及晚上各一梯次的有氧課程,讓婦女能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運動時間,並在課程一開始邀請成員一同完成運動學習單設定運動目標,老師也安排「最炫民族風」、「高山青」等歌曲的舞蹈讓成員學習,有成員表示「平時沒有在跳舞,對於要記舞步感到困難」,但是透過中心同仁與運動同儕的鼓勵與陪伴,到最後能夠跟上歌曲節拍一起舞動,真是有滿滿的成就感。 
 
社會處王蘭心處長表示,「田中區婦女中心」是提供南彰化婦女朋友自我成長課程與相關福利服務的據點,透過辦理各項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宣導、婦女增能及社會參與課程,以及福利服務諮詢、志工服務等,使南彰化的姊妹們也有專屬於自己的學習空間。而中心辦理有氧運動課程的目的即是希望能促進婦女身心健康,增加自信及成就感,未來也歡迎更多南彰化的姊妹們參與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的各項活動,一同歡樂學習,一起進步成長! 
 
田中區婦女中心服務相關資訊如下: 
1.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國定假日休館)。 
2.服務地點: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1段222號3樓(田中鎮衛生所3樓)。 
3.連絡電話:04-8762967。 
4.官方網站:http://w.tw.mawebcenters.com/edenwomen/ 
5.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