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慰問員林市車禍意外傷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1
|
瀏覽人數: 416人
  今(21)日上午於員林市莒光路與靜修路口車禍意外致多位民眾受傷一案,共造成10名傷者送醫救治,其中6名輕傷民眾已出院,另4名傷勢較為嚴重並持續住院治療中。縣府除立即主動聯繫家屬關心,彰化縣長王惠美接獲消息後,於下午搶救醫療告一段落後,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及秀傳醫院慰問重傷者及其家屬並致贈慰問金,王縣長請院方盡全力讓傷患早日康復,也指示後續縣府社會處持續關懷傷者提供適切協助,全力協助傷者及家屬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王縣長說,她到彰基探望今天在員林市發生車禍受傷的兩位年輕人,謝謝彰基在第一時間裡對傷者做最好的照護,雖然其中一位年輕人的腳後來還是沒有保住,後續彰基團隊也會持續進行整個治療與輔導。她也謝謝秀傳紀念醫院的協助,在第一時間照護兩位腦部受傷比較嚴重的傷患,並且進行緊急治療,讓病人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  
  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陳偉雄表示,對於發生意外事故,彰基也會義無反顧、全力配合為這兩位年輕人治療,並且努力搶救這兩位年輕人的生命。 
  秀傳紀念醫院醫生吳秉修指出,兩位病患經過開刀急救之後,情況還算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後續治療,並獲得最好的照顧。  
  陪同人員還有彰化基督教醫院主任醫檢師鄭敏琳、醫師陳偉雄、秀傳紀念醫院醫療副院長黃忠餘、醫師吳秉修、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