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寶貝遊台中—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社區適應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8
|
瀏覽人數: 80人
  為提升兒童參與社會機會,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於108年10月8日帶著寶貝們搭乘火車與公車之大眾交通工具至台中騎士堡奇幻樂園體驗室內遊具,此次活動參與人員有兒童、家長、志工及工作人員,共計33人一同參與,從彰化走訪至台中享受有趣的社區適應活動。 
 
  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為彰化縣政府委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之早期療育專辦機構,可收托15名兒童,提供2至6歲疑似發展遲緩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兒童,進行時段療育及日間托育服務。其中,家園課程以主題式教學方式,提供兒童豐富且生活化的學習型態,特別安排多元活動於日常生活與社區活動中,促進兒童適應社會能力。 
 
  寶貝成長家園體會家長照顧兒童辛勞,且陪同兒童使用公用遊具設備不易,特別於今日安排與企業合作室內遊具體驗。感謝騎士堡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寶貝們參加有趣的奇幻樂園活動,體驗不一樣的遊戲休閒樂趣,促使家長和兒童齊參與,寓教於樂。 
 
  為落實兒童發展服務,寶貝成長家園持續於課程單元設計多元豐富的服務。有興趣瞭解6歲以下兒童早期療育、日間托育服務及親職教養議題者,歡迎電洽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04-7288908諮詢或至臉書搜尋「彰化縣寶貝成長家園」粉絲頁查閱相關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