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9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 青春樂彰 Let’s rock 吸引上萬人潮同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0
|
瀏覽人數: 114人
  彰化縣政府10月10日下午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2019青春樂彰 Let’s rock 熱音比賽暨演唱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等人晚間出席與大家同樂,本次活動熱音比賽於13時開始分為「個人組」以及「樂團組」,總計超過30組的學生參加爭取冠軍殊榮及3萬6千元的冠軍獎金,比賽結果下午出爐,並且在晚上演唱會之前由王縣長進行頒獎,各組的冠、亞、季軍還能登上舞台表演將自己的創作心血表現給所有的觀眾,王縣長說,謝謝員林市公所的協助讓今天的活動非常順利,今天是雙十國慶,大家都要用歡喜的氣氛歡度國慶日,從早上的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及交安宣導,到下午在圓林園有這麼棒的場地讓30幾個團隊來表演,讓在地年輕人自己作曲作詞,提供舞台讓年輕人充分發揮他們的音樂專才,把他們對音樂及生活的感情透過音樂抒發出來,晚上還邀請到曾沛慈、李千那、熊仔等歌星和大家一起歡度國慶日,她希望年輕人都能愛音樂,並且培養喜好音樂的嗜好,祝福國家能國運昌隆,所有鄉親夥伴能一起拚經濟,過好生活,活動吸引上萬人潮同歡。  
  王縣長表示, 10月11、12、13日在伸港福安宮舉辦第一屆的「2019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共有13尊媽祖齊聚在福安宮,11日晚上有孫翠鳳領銜主演的明華園總團戲劇表演,12日晚上有人間國寶黃俊雄大師的布袋戲演出,13日晚上的公益晚會也邀請到王彩樺、許富凱,結合伸港輕旅行,此外12、13日在溪州公園也有「2019溪州提拔泥-黑泥好好玩」系列活動,歡迎鄉親來彰化度過愉快假期。  
  游市長指出,今年的國慶就是不一樣,非常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能夠選在員林市舉辦國慶嘉年華系列活動,他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能在員林市舉辦國慶活動。 
  玩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縣府為了提供年輕朋友表演舞台,讓他們能夠無限發揮,因此舉辦熱音比賽,希望所有年輕朋友可以站上演唱會規格的舞台上,進行比賽及表演,此次除了有個人組及樂團組的冠、亞、季軍及優勝外,還有最佳人氣樂團、最佳主唱、最佳個人、最佳舞台及最佳樂手(2名)等多項獎項,總獎金共計19萬8千元,學生樂手們除了讓大家看見自己的才藝,展現年輕朋友充滿無限的活力,且在過程中又可以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讓青春發光發熱。 
  晚上演唱會邀請年輕人喜愛的歌手,有曾沛慈、李千那、饒舌歌手熊仔、魏嘉瑩以及樂團先知瑪莉到現場輪番獻唱,現場填寫問卷能獲得宣導品一份及摸彩券一張,晚會提供電動機車、筆電、電視遊樂器、手機等20項獎品讓民眾帶回家,縣府這次特別準備免費接駁車從員林火車站接送至圓林園,讓沒有交通工具的學生族群多了一項交通方式,邀請彰化地區的民眾熱烈參與,High翻一整晚! 
  熱音比賽結果個人組冠軍賴桓禎奪下36,000元大獎,亞軍謝定阜獲得25,000元獎金,季軍陳敘恩獲得15,000元獎金及優勝詹承諺得到8,000元獎金,樂團組獎金比照個人組,冠軍迷霧小鎮、亞軍微醺開根、季軍INJ及優勝大白鯊合唱團,另外最佳人氣樂團獎幸運草樂團、最佳主唱獎INJ、最佳人氣個人獎楊育睿、最佳舞台魅力獎微醺開根及最佳樂手獎賴桓禎吉他手、迷霧小鎮吉他手2名,各得獎金5,000元。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凃俊任、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縣府秘書黃智裕、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人事處副處長鄭衡遠、彰化縣社區人文關懷協會理事長曾日東、村里長、各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