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新住民變換秀-換你做做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5
|
瀏覽人數: 51人
「新住民變換秀-換你做做看」將於10月20日9時至12時在彰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舉辦,活動以打破大眾對男女性別分工刻板印象為主軸,帶你「變換」身分,體驗不一樣的日常生活。 
當男生成了「型男主廚」、「超級奶爸」,女生化身為「修繕王」,會衍生出什麼詼諧逗趣的事情呢?家中的「神隊友」是否可以適時帶領家庭成員化險為夷?一連串精彩的闖關活動,帶你重新檢視彼此在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及辛苦之處,將家事分工落實於生活中。 
活動過程提供免費美食及高級禮品,讓你有吃有拿滿載而歸,精彩有趣的家庭互動體驗等你來挑戰。活動詳情及報名請洽彰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04-723788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