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二林喜樂「愛你~野餐・音樂嘉年華」溫馨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9
|
瀏覽人數: 59人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19日辦理「愛你~野餐・音樂嘉年華」活動,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們來說,是個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積極融入社會的好機會,彰化縣長王惠美於當天下午前往關心為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二林鎮長蔡詩傑、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董事長莊孝盛、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等人與會,期盼透過此次活動,讓身心障礙者身心靈都能放鬆一下,有個愉快美好的一天,期許在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與縣府共同合作,讓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能有更多關注與支持,同時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做公益的行列,為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朋友盡一份心力,讓彰化成為處處洋溢著正向的能量與幸福的好地方,共同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長期投注於身障朋友們的福利服務,其努力及用心,令人感佩,起初由瑪喜樂女士開創,成立後專門收容小兒麻痺症的患者,期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小兒麻痺症,其後轉型托育養護 5 歲至 15 歲中度、重度、極重度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兒童,照料他們的醫療以及生活起居,讓更多孩子受到妥善的照顧,相信瑪喜樂女士無私無國界的愛會綿延不斷地延續下去,讓這些孩子在人生的路途中,走得更踏實、更堅定。 
  另外,喜樂保育院秉持喜樂阿嬤疼惜弱勢的精神,全方位關愛身心障礙者及協助減輕長期照顧者的負擔,配合縣府府推動輔具資源整合服務,例如:輔具專業諮詢及評估、回收、租借,希望用實際支持行動讓身心障礙朋友感受到縣府的用心與努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