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關心遭撞重傷二林鎮國三學生家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22
|
瀏覽人數: 55人
  有關二林鎮原斗國中三年級莊姓女學生遭撞重傷,且家境困難無力支付醫療費用一事,本府致表關心並提供相關協助。彰化縣長王惠美於23日晚間前往彰基兒童醫院關心學生傷勢,並致贈慰問金暨救助金,為使莊家能夠安心醫療以及後續復健,本府除將提供急難救助外,並將指派社工員給予必要協助及資源,期許莊姓女學生及莊母能夠早日回復健康。 
  據了解,莊姓女學生為家中長女,上有長年臥床的祖父、下有3名年幼弟妹,本由雙親擔負照顧之責,母親卻於3個月前也遭遇車禍,目前仍需仰賴輪椅或拐杖行動,如今莊姓女學生又遭逢意外,令雙親心力交瘁,更讓原本捉襟見肘的家境雪上加霜。 
  陪同人員還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原斗國中校長王心怡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