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寒冬送愛 關懷無礙」春節不打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17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寒冬送愛 關懷無礙』春節不打烊系列活動」具體展現政府與社會的關懷與溫暖,期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行有餘力之時,一起加入助人行列,讓彰化縣的社會安全網絡、慈善團體工作能夠更蓬勃發展,實踐「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的縣政願景。 
  彰化縣春節期間提供「不打烊」的各項福利服務包括:(一)防範轄內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加強防範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宣導(二)心靈精神撫慰-自殺防治專線「1925」、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三)「幸福餐券」照顧弱勢學生午餐不停歇(四)「113」兒少保護專線,民眾可藉由單一窗口「1957福利諮詢專線」諮詢服務,24小時不打烊的提供及時服務與關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