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春節過年彰化縣「補助、津貼」-福利服務不打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20
|
瀏覽人數: 187人
  彰化縣政府為體恤本縣民眾,本年度1月份社會處各項福利津貼,將於農曆年前發放,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彰化縣政府各項福利津貼,分為當月底31日前撥款及次月10日撥款兩種,例月皆準時撥付,惟109年度鼠年過年時間比往年提早至1月底到來,雖壓縮到行政作業時間,彰化縣政府本著為民服務、體民所苦之精神,動員各行政單位,讓有申辦的縣民能在1月21日前領到福利款項。 
  本次提早年前發放的項目有低收入戶各項補助(含低收入戶春節慰問金)、彰化縣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婦幼營養補助、中低收入老人生活津貼、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特殊境遇家庭各項福利、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及彰化縣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及弱勢兒少醫療費用補助等,讓縣民與弱勢民眾能平安過好年。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