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度彰化縣性別意識培力進階主管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04
|
瀏覽人數: 79人
為使各局處在分析問題、制定政策與方案計畫,以及資源分配時,能將性別觀點納入,落實性別主流化之精神,彰化縣政府特於109年2月24日(一)下午2時到下午5時,辦理「性別意識培力進階主管課程」,主要針對彰化縣政府各局處性別業務聯絡人及相關業務科長層級以上之主管人員,合計約40人參加。 
本次課程規劃除為因應性別主流化的趨勢,性別主流化工具的概念與使用是必須具備的素養,業務主管在面對繁雜且多面向的施政計畫與措施時,若能具備性別意識與敏感度,將有助於更實質地給予同仁建議與支持,使性別平等的概念能由上而下催化,結構性地翻轉整個體系的性別意識,進而規劃並推展有助於性別平等之相關政策。 
本課程期待使學員對於「性別主流化的六大工具」有全盤且初步的認識,並在課程中搭配實例講解,使學員對於艱澀的概念有更具體的輪廓與方向,對於性別主流化的概念亦能更加清晰,希冀在課程中培力政策推展與業務執行之相關人員,使其性別平等意識能深根茁壯,進而透過各項政策與福利措施的推展,有助於落實性別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