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彰濱工業區大橋車禍不幸往生者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07
|
瀏覽人數: 71人
  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入口大橋於2月3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與3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發生擦撞,聯結車還摔落橋下,造成一死三傷車禍,3名傷者送往彰濱秀傳教醫院急救並陸續出院,不幸往生者為郭姓重機騎士。事發之際彰化縣長王惠美即指示相關局處積極提供民眾後續適切之協助及相關社會資源,並於今(7)日上午前往鹿港鎮關心慰問不幸往生郭姓重機騎士家屬,社會處長王蘭心等人陪同,王縣長致贈慰問金,並關心家屬期望走出喪親之痛,早日恢復日常的生活。 
  郭姓重機騎士當天因假遭逢意外,社會處社工同仁也及時與案家聯繫,表達縣府關心之意,並持續提供家屬支持關懷,將持續追蹤案家生活及相關協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