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彰化縣民在臺中市重大車禍不幸往生者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25
|
瀏覽人數: 92人
  日前20日凌晨在台中市烏日區公園路與新盛巷路口發生機車與拖板車碰撞的死亡車禍,經查不幸往生者邱姓機車騎士為本縣縣民。事發之際彰化縣長王惠美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積極提供民眾後續適切之協助及相關社會資源,並於25日上午社會處長王蘭心等人陪同前往彰化市殯儀館關心慰問不幸往生邱姓機車騎士家屬,王縣長致贈慰問金並關心家屬期望走出喪親之痛,早日恢復日常的生活。  
  邱姓機車騎士自學校畢業後等待當兵,期間為減輕家庭生活負擔,於台中燈會擔任工讀生,並於工讀結束後從事外送服務,當天因工作結束從台中返家遭逢不幸意外,社會處社工同仁也及時與案家聯繫,表達縣府關心之意,並結合勞工處提供家屬支持關懷及協助,後續將持續追蹤案家生活及相關社會福利申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