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溪湖鎮滯留湖北鄰長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02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溪湖鎮1名鄰長帶著結婚多年陸配妻子,1月底趕回湖北奔喪,留下3名小孩給84歲老母親照顧,未料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經1個月仍無法回台,告訴里長,企盼台灣政府能替她想辦法,也希望社會處可以派員關心家中老小。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訊息即指示社會處積極提供民眾後續適切之協助及相關社會資源,社會處社工同仁也及時與案家聯繫,表達縣府關心之意,並持續提供家屬支持關懷。縣長王惠美2日上午前往溪湖鎮探訪滯留湖北的鄰長家屬,社會處長王蘭心等人陪同,王縣長並致贈周歲孫女奶粉、尿布,並關心高齡84歲長輩。 
  王縣長表示,配合中央疫情管理及規劃,相信很快會有好消息,也再次呼籲,防疫過程中還請鄉親配合「2不3要」,原則為居家隔離「不」出去、健康「不」用口罩、疫區回台「要」管理、注意衛生「要」洗手、環境消毒「要」遵守,確保大家身體健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