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善的力量 拋磚引玉做公益 知名寢具品牌公司捐棉被及枕頭 重新開幕在彰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2
|
瀏覽人數: 218人
  知名寢具品牌公司床的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拋磚引玉做公益,選在彰化重新開幕,22日上午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100號舉辦開幕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床的世界董事長陳燕飛、夫人賴束禎、總經理陳俊傑、副總經理陳三傑、執行副總經理陳英傑等人與會,會中捐贈彰化縣政府50件棉被及50個枕頭,王縣長說,床的世界是台灣非常知名的寢具品牌公司,長期熱心地方公益的付出,這次藉由彰化館的重新開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捐贈枕頭以及棉被,配合彰化縣政府所辦理的「公益串聯站彰化有夠讚」資源整合平台以及幸福小舖等等,將愛心物資媒合給真正需要的家庭,讓弱勢族群可以適時得到社會的幫助。 
  床的世界執行副總經理陳英傑說,床的世界在各地開幕的時候,都會藉此回饋地方,這次選在彰化館重新開幕,特別希望能夠幫助彰化的弱勢家庭,回饋社會,所以這次準備五星級專用的枕頭以及涼被各50組,希望讓每個弱勢家庭,用了之後也都能夠安穩的睡得好,提高免疫力一起來防疫。 
  彰化縣長王惠美上任後積極整合各項資源,由縣府社會處設置「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資源整合平台,讓願意捐助財力、物資、或是願意擔任志工的人,可以直接將可以擔任志工的時間以及捐贈的金額與捐贈的物資,在網路平台上登入,讓縣府能夠統籌做相關運用。透過網路平台的建置,透過平台整合之後,縣府會把大家的善心善款做充分的利用,把資源幫助真正需要的人。 
  床的世界於1972年成立,創辦人暨董事長陳燕飛率領5位員工胼手胝足,傳承歐美製床理念,將傳統製床手工藝製作結合自動化科技生產設備,開啟彈簧床在台灣的歷史,此後不斷引領床墊技術發展潮流,曾獲中華民國第六屆十大公司暨中外產品金牌獎,一個月賣出的床墊可以達到兩座台北101的高度。在國際間更獲注目,曾接受美國最大家具工業銷售報紙雜誌(Furniture Today)特別訪問報導。此外,陳董事長入熱心公益,曾獲選中華民國熱心公益傑出企業家。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吳淑娟、行政院政務顧問邱建富、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許舒博、社會處長王蘭心、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 
「公益串聯站 彰化有夠讚」資源整合平台https://reurl.cc/8Qjyo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