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送一份暖心祝福 祈郭小妹早日康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28
|
瀏覽人數: 151人
  有關彰化縣內有一名12歲郭小妹罹患罕見疾病、面臨龐大醫療費用,亟需各界伸援,縣長王惠美獲悉後,立即指示社會處指派社工員積極提供協助。同樣身為人母的王惠美縣長特親筆撰擬小卡片給予親切叮嚀及祝福,期許郭小妹能夠早日康復、回到最愛的校園。 
  郭小妹於108年間,經檢查發現罹患瀰漫性腦幹膠質瘤,之後積極對抗病魔、歷經漫長醫療過程,惟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令郭母無所適從;郭小妹係本縣列冊中低收入戶,本府除提供郭小妹兒少罹癌補助金,主動申辦案家低收入戶資格,並協助提出本縣弱勢兒少醫療費用補助、中低收入戶傷病醫療補助及急難救助等社會福利補助,讓郭小妹安心接受治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