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您真好! 彰化縣長王惠美公開信感謝社工夥伴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02
|
瀏覽人數: 81人
  「防疫期間的溫暖力量-謝謝社工夥伴!」4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社工日,彰化縣王惠美縣長感謝每位堅守崗位、保護弱勢的社工夥伴。疫情期間,第一線直接社會工作員運用專業與實際行動,積極投入防疫工作,是一股溫暖的力量。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彰化縣配合中央防疫準則、落實防疫及保護大眾安全,績優社工表揚活動也暫緩辦理。 
  「社工防疫不缺席,超前部署一條心!」這次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從疫情開始到現在,社工員致力於投入資源連結與福利諮詢,透過人力、物力及財力的整備,舉凡社工員立即調度、防疫知能教育及個人防護訓練、連結物資及心理諮商予有需求的民眾、提供專業諮詢、急難救助及紓困、個案返家追蹤關懷及配合中央防疫補償金申辦等,都可以看到社工夥伴們努力的身影。王縣長肯定社工夥伴們的努力與付出,感謝每位在工作崗位貢獻的同仁,在這個屬於社工的節日,謝謝您們給社會帶來溫暖的力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