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有你真好》彰化縣政府低溫關懷街友外展式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4/13
|
瀏覽人數: 58人
  四月春罕見低溫,中央氣象局預測13日及14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將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彰化縣長王惠美指示社會處強化對街友的關懷服務,自13日起社會處結合民間團體至彰化及員林等遊民出現地發放便當、口罩、物資並針對街友進行測量體溫及勸導入住機構等外展服務,除加強街友關懷服務措施,同時為因應此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進行健康監測,以免街友成為防疫破口。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結合人安基金會及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於彰化人安平安站及愛加倍溫暖之家發放熱食及禦寒衣物,讓在外露宿的寒士朋友感受來自於社會的溫暖。 
  如在街頭發現街友,或者需要協助的獨居老人,可通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的精神,多多關懷身邊或鄰近社區的獨居老人, 通報電話:白天:04-7532222、7532233、7532259。街友通報:0937-250847。獨居老人通報:0978-263135及1957社會福利諮詢專線,適時給予協助與關心,社會處將提供保暖衣物、熱食或協助暫時安置等服務,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溫馨與幸福。  
社會處平時結合民間單位發放熱食一覽表:  
1、發放單位: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  
  發放日期:周一至周五(彰化市三民路345號)  
  發放時間:上午11時、下午16時  
2、發放單位: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員林市員水路一段449巷23號)  
  發放日期:周一至周日  
  發放時間:中午11時、下午17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