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蛋糕傳愛『初蛋糕•草屯店』捐百條蛋糕與彰縣脆弱家庭歡度母親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08
|
瀏覽人數: 78人
「我想用心做好的,不僅是蛋糕…」 
 
  位於南投鎮草屯店的『初蛋糕•豆漿蛋糕達人』陳老闆夫婦,接觸過許多人生奮鬥的故事、社會中辛苦的角落,開店不久即陸續投入公益活動。近期因疫情影響,有感許多家庭被迫影響生計,透過發起母親節蛋糕認購,期望能以用心做的蛋糕,和大家共體時艱、將愛傳遞出去。 
「一個人也許力量不大,但集合起來卻能結筏成岸」 
 
  7日中午,陳老闆夫婦馬不停蹄將100份母親節蛋糕,捐贈予彰化縣政府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這份遠從草屯傳遞過來熱騰騰的愛心,社工同仁立馬化身傳愛小天使,將這份心意即時送達中心服務的家庭手中。 
  有對黃姓姊妹在母親節之前,就做好了感謝卡片,可惜沒有錢可以買蛋糕送給媽媽,當收到這份蛋糕時,黃姓姊妹開心地說願望被實現的感覺,當下也立馬慶祝母親節,媽媽眼眶泛淚的說:「實實切切的感受到孩子的心意、社會的溫暖。」感動的情緒溢於言表。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在這艱困的疫情期間,很感謝『初蛋糕•豆漿蛋糕達人•草屯店』陳老闆夫婦願意拋磚引玉,傳遞這份愛來鼓勵彰化縣的脆弱家庭,也就像老闆說的,一個人的力量或許不大,但結合社會所有善心人士,這份感動可以遍地開花、深植在大家心中,十分難能可貴。彰化縣政府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