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性別平等行動劇團開跑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09
|
瀏覽人數: 101人
 
今年我們的性別平等行動劇團的第一次相見歡,就在今天5/9(六),在秀水安東社區活動中心溫馨展開。 
 
今日許多貴賓都到場給予辛苦的劇團夥伴們勉勵,包含陳銌銌議員、愛心媽媽協進會潘麗鳳理事長、劍橋關懷協會張琬菁總幹事、彰化縣新住民協會李明輝理事長、彰化市延平里陳雯嘉里長、女性培力協會王碧玉理事長、縣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黃麗絹科長以及彰化夢想館主任何旻杰主任等,不僅肯定在場夥伴致力於性別平等觀念的宣導,也盡力協助彰化縣性平工作的推展。 
 
本次的劇團,除了秀水安東社區的草創成員,亦加入不少新夥伴,包含了彰化縣新住民協會的姊妹們,以及彰化縣愛心媽媽協進會的大哥大姊們,其中男性成員的加入,更增添劇團成員性別多元性,同時也帶出「性平是所有性別都應共同重視努力」的意義。 
 
相信劇團經過培力與訓練後,將有更多元且精彩的成果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